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保信息平台二期工程与社保医保综合柜员制对接融合会

时间:2021-02-25 08:54 来源:

2月23日,海南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保信息平台二期工程与社保医保综合柜员制对接融合会,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局长贾宁、副局长陈涛、副局长吴正一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省社保服务中心主任何先英、副主任罗中意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医保信息平台二期项目建设中综柜对接、安全认证、公共服务、财税对接、多网并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省医保局局长贾宁主持会议并强调,国家医保信息化建设已进入地方全面落地应用的新阶段。一要提升格局,淡化利益;二要放眼长远,淡泊名利;三要加强团结,共同发展。坚决按照国家医保局的统一部署,强力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在我省落地。



省社保服务中心主任何先英表示,衷心希望医保信息平台二期工程与社保医保综合柜员制顺利对接。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方便老百姓为出发点;二是系统建设坚决服从组织机制体制;三是本着“不重复开发,不重复浪费”的建设原则,坚决落实国家医保局的要求,促进社保医保融合经办。



经充分讨论与研究,省医保局与省社保服务中心最终达成共识,双方明确了社保医保综合柜员制系统与医保信息平台的对接方式、身份认证的职责划分、医保财务系统的建设原则、工伤联网结算的职责等十项事宜。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强化协作,紧密配合,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医保信息平台二期早日落地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