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医疗保障局举办我省全面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时间:2019-12-06 15:40 来源: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开展,切实增强政策知晓度,确保扩围工作平稳有序落地,使老百姓在年底前享受到药价下降带来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2月3日上午,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在海口举办我省全面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各市、县、自治县医保局、社保局、新农合办主要领导和招采工作负责同志,全省一二三级医疗机构和驻琼部队医疗机构有关药品采购的负责同志,省直有关职能单位,省医保局机关有关同志等近6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正一主持。


640.webp (24).jpg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仁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地医保局、医保经办和定点医疗机构充分认识扩围工作重要意义,要紧密结合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实现“四个确保”,处理好“三个关系”,力争试点扩围各项工作在12月20日落实到位,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切实增进群众健康福祉作出贡献。


640.webp (25).jpg


会议期间,省医保局、省卫健委有关责任处室负责同志就扩围工作作了详细部署,省医保局、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骨干,围绕实施方案和采购平台操作等内容作了解读。


640.webp (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