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动态 | 儋州、昌江信息二则,详情请看→

时间:2024-03-22 10:32 来源:

儋州市医疗保障局

3月18日,儋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会议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会议要求,一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为民、秉公、依法用权,严守医疗保障制度,守纪律、讲规矩,敬畏并戒惧。按制度、政策、程序办事,保持清醒头脑。三要深化作风建设,忠诚为民服务。要牢记服务人民的宗旨,关注群众在医疗保障方面的关切,从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深化医保制度改革、强化医保基金监管等方面着手解决问题。四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节俭朴素作风,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永葆医保部门清廉干净务实的本色。


昌江黎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

3月19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优化全县医保领域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省医保局、省社保中心有关优化全省医保领域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阐明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现存的一些亟需改进和优化的问题,并就医保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各医疗机构与配送企业代表针对集采药品配送不及时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明确了原因,并探讨了改进措施。与会人员还就集采药品与耗材的报量及采购、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看病就医结算、异地就医以及医保政策的宣传与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反馈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

此次座谈会为各方搭建了交流平台,明确了未来工作改进方向。下一步,昌江黎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将持续努力,做好服务,协调解决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医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