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干部下企业:海南省医疗保障局派出干部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纾困解难

时间:2022-11-22 17: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决策部署,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11月15日下午,海南省医疗保障局派出干部赴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为企业纾困解难。

图为海南省医疗保障局调研人员王传运、崔伟恒同志与中国电建集团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殷海波亲切交谈。

  调研过程中,中国电建集团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殷海波首先对省委省政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决策部署深表感谢,并向调研人员介绍了企业当前的经营发展状况。随后,调研人员向企方宣讲了惠企政策,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瓶颈、诉求及未来规划后,就企业在员工社会保障卡办理、高层次人才认定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针对提出的问题提供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万名干部下企业”是省委省政府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决策部署,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充分发挥各级干部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中的积极作用,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复工复产,提振发展信心的重大举措。

  省医疗保障局将多渠道、多形式组织“服务进企业”活动,立足企业反映问题,认真查摆服务短板弱项,精准对接服务企业,实现惠企政策应享尽享,企业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提高政策惠达率、扩大服务覆盖面、增强企业获得感,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