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宁局长参加医保信息平台建设阶段性总结工作会

时间:2021-02-10 09:28 来源:

2021年2月7日下午,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信息平台二期工程项目周例会暨阶段性总结工作会议,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宁出席并讲话。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正一,省局信息办及各工作组、省社保服务中心相关处室、“三医联动”专项组及项目承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贾宁局长对建设各方卓有成效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通过在座各位向全体建设者致以新春问候。他还总结了医保信息平台阶段进展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



贾宁强调,要充分认识医保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建设全国统一的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对创新医保公共服务、提升医保治理能力、推动三医联动改革具有重大意义,更是有利于保障医保基金安全,促进医疗机构、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全面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贾宁要求,一是工作要有大局观,加强协同。各个部门、单位之间要加强配合,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要挂图作战。制定详细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阶段性目标及责任人,将任务落实到岗到人,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节后要迅速进入临战工作状态。春节假期过后,全体应立即进入系统联调、试运行测试前各项工作的“临战”状态,全面开启“百米冲刺”模式,提高项目开发进度和质量,务必在确保系统安全和稳定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