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医保系统公文写作培训 和“大比武”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2-11-04 17:55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破促”活动要求,切实强化“比学赶超”的积极性,提高全省医保系统干部的公文写作能力,培养一支业务水平过硬、文字功底深厚、分析总结能力强的医保干部队伍,11月2日,海南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全省医保系统公文写作培训和“大比武”活动。


当日上午,公文写作培训会邀请省委办公厅秘书处王小礼为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市县医保局参加“大比武”的同志授课。王小礼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和个人心得体会,以《公文处理工作解析与交流》为题,内容涉及公文文种、公文格式、公文处理等方面,举例阐述了公文写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系统全面地讲解如何规范公文写作、提高公文处理效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培训人员认真听讲、踊跃发言互动。

下午,局机关干部和各市县医保代表共34名参加“大比武”。活动采取闭卷形式,由省医保研究会负责现场秩序维护、试卷管理及后续评分等一系列工作,确保活动的公平性和公正性。此次活动重点考察“比武”人员的业务知识储备、公文处理知识等内容,进一步检验医保干部的公文综合写作素养,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干、学以致用的目的。活动现场,参赛的同志冷静思考、认真作答,整个考场井然有序、严肃认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对个人公文写作水平的一次检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提高思想理论素养和公文写作能力,为推动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活动积极搭建竞技比武平台,让全省医保系统干部在学中干、在考中核、在赛中比,切实提升医保干部队伍综合能力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