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开展“年轻人说”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1-02-19 22:0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拓宽新形势下党建和业务融合促进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路子,2月18日下午,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开展了“年轻人说”第1期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借鉴“实践者说——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学习交流会”做法,针对医保局组建时间短、工作线条多、专业跨度大和年轻干部来源广、占比近50%的实际,以强化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能力锻炼、提高创新能力、做好群众工作、保持廉洁本色为导向,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为主题,采取登台讲述、现场点评、全员倾听的形式开辟局机关学习交流阵地。9名“80后”“90后”年轻干部结合在医保局2年多时间的学习和工作实践,分别讲述了白手起家将医保信息化建设项目从靠后跨入全国前列、以打仗的状态做好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多方协调主动推进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自主设计破解人才在投身自贸港建设中的医疗保障难题、加强上下联动提升一线落实医疗保障政策的能力,等等在参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重大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



分享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精攻深读专业知识、珍惜岗位不懈奋斗、保持积极向上劲头、立足大局团结协作、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六个方面,向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了努力和改进的方向。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达到了一个平台全员锻炼、一人讲述全员受益的目标,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积极响应省委沈晓明书记在党政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时提出的“年轻干部要在火热实践中锤炼政治品格、业务能力、为民情怀和过硬作风,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号召,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勠力同心推进海南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