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3 22:20 来源:

按照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和统一部署,2月2日上午,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小锋、省委人才发展局人才四处副处长陈振华到会指导。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宁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做了充分准备,深入开展学习探讨,诚恳开展谈心活动,深刻剖析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省医疗保障局党组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省医疗保障局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贾宁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指出局党组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扣主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到会指导人员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立足高标准严要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苦功。二是加强党组织的政治能力建设,经常同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锤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四是勇于担当作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进程中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清单,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贾宁在总结时表示,要做好民主生活会“下半篇文章”,对查摆出的问题以及到会领导提出的具体意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措施、责任、标准、时限“四清单”,“挂图”作战、量化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整改到位。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深学细悟强化理论武装,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廉洁自律,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高质量编制海南医疗保障事业“十四五”规划,推动海南自贸港医疗保障制度深化改革和成熟定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红城湖办公区(老省委党校)11号楼北侧4、5、6层

咨询电话:0898-6590068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494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6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12号